黄石市个私协万名会员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

2013-05-02
来源:
黄石市个私协会
摘要:4 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 级地震以后,湖北黄石市个私协会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会员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全市7 个县级协会接到通知后,采取不同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万名会员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短短几天时间万名会员通过红十字会、市个私协会等组织向灾区捐款达120 多万元,为灾区早日重建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4 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 级地震以后,湖北黄石市个私协会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会员 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全市7 个县级协会接到通知后,采取不同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 万名会员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短短几天时间万名会员通过红十字会、市个私协会等组织向灾区捐款 达120 多万元,为灾区早日重建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黄石市个私协会会员的心,黄石港区、铁山、下陆、开发区个私协会举 办了多种形式的捐款活动,收到捐款达8 万多元。市个私协会采阳园生活广场基层协会于4 月24日上午组 织募捐活动,共筹集资金16345 元。市个私协会副会长黄邦进带领其他会员捐款,共筹集16345 元。阳新县个私协通过阳新电视台、《今日阳新》等媒体,刊登了《致全个体私营协会会员的一封信》,号召 广大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二天就收到捐款4000元。省、市两级个私协会副会长、市华亚商贸公司董 事长曹亚东因病在外地住院,得知市个私协会在开展捐款活动后,他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多万元, 令人感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