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陇上行”项目推介会在津召开

2013-05-03
来源: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4 月18日上午,甘肃省“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活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市工商局召开。

       4 月18日上午,甘肃省“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活动项目推介会在市工商局召开。天津市个协 民协组织了钢铁、物流、房地产、机械、农业、建材等10余个行业的32家骨干会员企业参加。由中国个协副 秘书长刘莉莉、甘肃省工商局副局长刘为民率领的甘肃省“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团在推介会上进行了项 目推介。天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鉴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省工商局有关处室以及兰州、嘉峪关、白银、酒泉和临夏等地区工商局的负责同志进行了 对投资项目专门的推介并播放了专题片;甘肃省工商局刘为民副局长对甘肃省的经济发展、人文环境、气 候特点、物产资源、交通状况、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介绍;中国个协刘莉莉副秘书长对开展“民企 陇上行”活动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王海福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民企陇上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国 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天津与甘肃有着长期密切的联系,两地互相促进、互相依托、具有深厚的友谊。 海福局长从天津发展的三次辉煌历程,鼓励企业家不断壮大自己的事业,积极投身到我们西部大开发的热 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