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民营经济协会举办企业挂牌与投融资专场讲座

2014-05-09
来源:
镇江民营经济网
摘要:4月25日下午2点《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投融资专场讲座》在镇江国际饭店27楼大厅举行,本次讲座由镇江民营经济协会主办,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镇江地区唯一推荐机构江苏天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特邀私人财富管理专家、上海股交中心融资策略专家杨建成老师,招商银行公司部讲师主讲,众多企业家特邀参加。

  

  4月25日下午2点《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投融资专场讲座》在镇江国际饭店27楼大厅举行,本次讲座由镇江民营经济协会主办,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镇江地区唯一推荐机构江苏天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特邀私人财富管理专家、上海股交中心融资策略专家杨建成老师,招商银行公司部讲师主讲,众多企业家特邀参加。

  讲座主要是围绕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企业如何与资本市场对接、挂牌企业融资的路径、企业如何挂牌到上海股交中心、企业挂牌到股交中心带来的价值、还有中小企业如何获得银行授信等方面展开。其目的是为拓展江苏企业融资及品牌宣传渠道,为企业对接银行,提升企业影响力,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服务!杨老师用激情的演绎方式,提出客观冷静的分析,与在场的企业家进行了多方位的互动交流,得到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可。其后,由招商银行讲师就企业挂牌股交中心后如何获得银行授信进行主题演讲。

  讲座结束后,不少企业家与杨老师私下交流,表示本次讲座很有针对性,并对挂牌与投融资这一方面有新的看法与认知。在即将离场之际,有三家单位现场跟江苏天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协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