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现代金融工具 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2014-04-24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 2014年3月29日,“私募股权投资(PE)与企业上市&投资基金行业资格认证高级研修班”在太原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是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办、山西新联汇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研修班。

   掌握现代金融工具  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并购重组理论与实务讲座在太原举办

  2014年3月29日,“私募股权投资(PE)与企业上市&投资基金行业资格认证高级研修班”在太原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是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主办、山西新联汇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和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研修班。研修班特邀程凤朝教授作了《并购重组理论与实务——解读十八大与两会精神:民营企业如何参与国有企业改革》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对以公司法人为主体,资产组合为交易标的,并在资本市场完成交易活动的并购重组基础理论的全面综述和梳理;运用标准的公司理财理论和估值技术,对并购的价值创造过程,并购动机,并购支付手段和监管制度等实践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结合并购重组的最新发展实践,诠释读了并购重组的法律法规制度体系,剖析了并购重组最新发展的典型案例,对公司并购重组的理论与实务进行系统、全面和开创性的探索,对山西省民营企业利用现代资本市场金融工具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程凤朝教授是管理学博士,现供职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任中国农业银行股权董事;兼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私募股权投资(PE)与企业上市高级研修班客座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硕士生导师。曾担任过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天津办事处总经理、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评估管理部总经理、河北省财政厅办公室副主任、河北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等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