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派员参加艾滋病项目经验交流会

2014-04-11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2月18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派人出席了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RCC)多部门参与项目活动经验交流会。

  

  2月18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派人出席了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RCC)多部门参与项目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3年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RCC)支持若干社会团体开展了系统内艾滋病防治能力建设活动,已于年底圆满结束,为总结、分享多部门合作经验,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RCC项目办在北京召集相关部门进行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交流了工青妇等部门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就项目成果可持续性利用及推广问题展开了讨论。

  国艾办、卫生计生委、全总工会及相关省总工会、团中央及相关团省委、全国妇联及相关省妇联、红十字总会及相关省红会、教育部、民政部、中宣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司法部、劳动保障部、国家质检总局、RCC项目办领导及专家共计45人出席会议。

  会上,RCC项目办副主任韩孟杰就我国艾滋病流行形势与应对问题进行了介绍,RCC项目办副主任王晓春报告了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进展情况,中国红十字会张东就红十字会参与RCC项目介绍了经验(宁夏自治区、广西自治区红十字会介绍了具体做法),全国总工会钱晓斐就全国工会系统参与RCC项目介绍了经验(广州市、河南省总工会介绍了具体做法),团中央翁莉就共青团参与RCC项目经验介绍了经验(北京、河南团省委介绍了具体做法),全国妇联钱叶卫就全国妇联参与RCC项目介绍了经验(湖南省、重庆市妇联介绍了具体做法)。

  在讨论项目成果可持续性利用及推广问题时,中国个协代表介绍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参与RCC项目的情况及做法,表示要继续在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持下,进一步在全国个私企业中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