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石市个私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4-04-23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
摘要:4月18日,黄石市个私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金花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30多个行业的120名个私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市工商局局长姜健、副局长明国林等出席会议。

  4月18日,黄石市个私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金花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30多个行业的120名个私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市工商局局长姜健、副局长明国林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个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市华冲鞋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灵敏致开幕词。明国林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履行职能,不断创新,努力开创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市个私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明国林当选为会长;市华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亚东、市山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运城、市华冲鞋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灵敏等25名个私业主当选为副会长;徐琳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代表曹庆向全市广大会员发出了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倡议。

  明国林会长表示,将带领新产生的市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积极履行职责,勇于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以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湖北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郭现义对市个私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自我教育。要抓好法制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广大个体私营业者守法经营、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爱岗敬业、自信自强。二是加大服务工作力度。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把为会员服务作为立会之本,努力为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我管理,增强协会活力。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在讲话中指出,服务是个私协会的立会之本、生存发展之道。希望全市协会系统当好党和政府政策法律的“传声筒”、个私会员的“代言人”和协调各方矛盾、消除发展阻力的“润滑剂”,以增强凝聚力、保持生命力、扩大影响力为目标,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工商部门要按照“干部管理,财务监督,业务指导,工作服务”的要求,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切实帮助个私协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