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个私协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

2014-03-31
来源:
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网站
摘要:3月18日,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17位副会长、全体理事包括分管协会工作的部分州市工商局领导计88人参加了会议。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曹阳作了理事会主题工作报告。

   

  3月18日,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17位副会长、全体理事包括分管协会工作的部分州市工商局领导计88人参加了会议。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曹阳作了理事会主题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并审议通过了个私协会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安排意见;报告并审议通过了2013年经费运行情况和2014年经费预算安排;曹会长还分别与十六个州市协会领导签订了《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2014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在下午的秘书长工作会议上,大家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来工商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特别是主体准入门槛降低取消年检等一系列措施的出台实施给会员入会、会费交收、非公党建基础数据统计分析、以及协会服务定位,会费性质等带来的新困扰、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启发学习,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个私协会的服务方式与路径,在有的州、市、县协会已作出了可贵的摸索。会议还针对“贷免扶补”工作面临的新调整、新变化和存在的政府贴息资金不到位、帮扶资金发放滞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采取了相应的工作布置,提出了早启动、早安排、早完成的措施。会上还对个私协会即将开通的手机报进行了初步安装和试运行。

  最后,省个私协会杨鸿毅秘书长结合传达中个协理事会会议精神,把包括云南省在内的全国个私协系统面临的协会理念、工作定位、会费性质、服务手段等根本性概念和现实中存在的各种疑问、困难和问题作了梳理与澄清,要求大家坚定信心,踏实工作,大胆探索,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应对,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