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成立

2013-12-02
来源:
舒兰市工商局
摘要:日前,吉林省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在该市工商局挂牌成立。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属舒兰市工商局党组下设的二级党工委,日常工作由舒兰市委组织部和舒兰市工商局党组共同指导,重点管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专业市场的“口袋党员”

  日前,吉林省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在该市工商局挂牌成立。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属舒兰市工商局党组下设的二级党工委,日常工作由舒兰市委组织部和舒兰市工商局党组共同指导,重点管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专业市场的“口袋党员”。目前,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设置的7名委员和8个党总支成员已经全部到位,根据以区域为主、行业特点为辅的原则,舒兰市南城街道、北城街道等8个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也已组建完成,标志着舒兰市的小微企业党建工作步入正轨。

  “小微企业党工委是我们企业与党保持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我早就怀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但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有了小微企业党工委,重新燃起我入党的梦想,希望党组织考验我,让我为党的建设贡献一份热情和力量。”舒兰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吉林托拉斯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东在小微企业党工委成立后第一个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舒兰市金洲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峰2007年3月在部队入党,2011年1月退伍。提起成立小微企业党工委,担任市场党支部委员的迟峰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作为一名党员,离开部队后没参加过组织生活,感觉没有归属感,现在有了小微企业党工委这个组织,我有了依靠,找到了家。”(吉林省舒兰市工商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