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个私协会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2014-08-18
来源:
深圳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信息传播方式也开始发生着巨变,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手机获取信息、沟通交流、在线交易。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更全面、更近距离地向消费者宣传会员企业(商户)的产品和服务,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gs25115839)经过升级改造,已于2014年8月8日升级上线。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信息传播方式也开始发生着巨变,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手机获取信息、沟通交流、在线交易。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更全面、更近距离地向消费者宣传会员企业(商户)的产品和服务,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gs25115839)经过升级改造,已于2014年8月8日升级上线。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说,协会的微信平台,是利用信息化技术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广协会业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他特别要求新版上线后,一是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二是要求协会微信开发小组要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努力完善微信平台的功能拓展,力求做到全方位,多层面地服务会员。他希望在不断打造协会自身服务品牌,提升协会地位的同时,也希望为更多的企业(商户)在宣传品牌、推广服务、传递信息方面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达到共赢的良好局面。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