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第五期青岛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09-19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近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培训圆满结束。来自省内运城市的30余名协会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省民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校长盛洪刚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近日,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与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培训圆满结束。来自省内运城市的30余名协会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省民协秘书长樊伟强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青岛政商管理人才专修学校校长盛洪刚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樊伟强秘书长表示,在当前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和经济转型调整的形势下,举办培训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带来良好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希望广大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牢记责任使命,敢于担当、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及能力。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协会工作中和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为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单级后国际政治经济热点分析、海尔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民营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突破发展瓶颈、领导力塑造、压力与情绪管理等课程。

  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专家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益匪浅。特别是深入海尔集团和青岛啤酒一厂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并与管理人员现场交流,切身感受到了世界级企业的文化内涵,学到了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