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局和市个私协会联合召开2014年“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推进会

2014-07-02
来源:
上海市民营经济网
摘要:6月20日上午,上海市个私协会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召开2014年“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推进会,对在本市商品交易市场内开展“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工商局市场处处长张敬宝,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林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6月20日上午,上海市个私协会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召开2014年“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推进会,对在本市商品交易市场内开展“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工商局市场处处长张敬宝,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林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陆林发秘书长对全市个私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三部门下发的文件和《实施方案》,明确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是新形势下推进协会转型发展的需要;是协会“服务政府”的有益尝试和实践;是协会拓展工作空间,实现自我发展的极好机遇。二是要依托工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个私协会系统要注重依靠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分会(工委会)、市场主办方的力量。发挥好协会系统组织健全、具有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基础和经验、 具备创评“文明个体工商户”和“先进私营企业”工作条件的优势开展此项工作。三是要按照职责分工,扎实推进“诚信经营户”创建专项工作。

  张敬宝处长要求各工商分局市场科、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市场处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出发,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在深入开展“诚信市场”创建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政府购买服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调动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完成“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任务。同时,要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会议由市工商局市场处副处长李弘主持。市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王富林对《2014年“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工商局市场处,市个私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各工商分局市场科科长,各区县个私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