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个私协会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2014-09-22
来源:
湖南省个体私营经济网
摘要:日前,湖南省个私协会工作座谈会在省工商局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协会主要工作。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芳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郑文学主持会议并就今年后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省个私协会秘书处、省个私中心全体人员,各市州工商局主管个私协会工作的局领导、个私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日前,湖南省个私协会工作座谈会在省工商局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协会主要工作。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芳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郑文学主持会议并就今年后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省个私协会秘书处、省个私中心全体人员,各市州工商局主管个私协会工作的局领导、个私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14个市州工商局主管领导工作汇报后,阳芳华副局长指出,从前八个月的工作情况来看,全省各级个私协会积极作为,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逐项完成。一是以团建工作为重点,非公党建团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分别得到工商总局和团中央调研组的充分肯定;二是以集中活动为重点,通过组织宣传教育、培训联谊、回报社会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服务个私经济发展;三是以落实八项规定为重点,严格规范协会各项工作,保持了协会全面工作的完成,保持了协会的发展与稳定。

  就后阶段个私协会工作,阳芳华副局长要求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着力推进组织覆盖,促进非公党建团建工作。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加强非公党建团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按照“抓大促小”、“重点推进”的原则,认真抓好非公党建、团建、关工委组建工作,重点是非公企业团组织的组建,同时抓活力;认真做好非公党、团建统计工作、工商系统所属非公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准备工作;加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二要着力抓好品牌服务,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组织好“光彩服务日”活动,做好全省个私协会“双先”推荐评选,开展好“我与个私经济共成长”征文比赛。要继续加强服务协会会员,完成好中国个协布置的专项工作,促融资、促劳动用工、促创业就业。三要着力强化内部管理,切实规范会费收支。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要求,从省个私协会抓起,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规范内部管理和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能。要严格财经纪律,切实规范会费收取,在会费收取上坚决按政策办事,按章程办事,按规定办事,会费使用上“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四要着力维护协会稳定,围绕改革推进发展。要做好协会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并注重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在工商体制改革中,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快市县个私中心的设立。省个私经济发展指导中心要加强政策扶持和服务指导,为全省个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