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14-06-26
来源:
上海市私协个协
摘要:根据团市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2014年5月7日下午,上海市私协个协在上海吉远网路信息有限公司召开2013-2014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互访活动会议。上海市工商局团委书记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市私协、个协青工委副主任出席会议,来自12个区的24名青年集体号长参加了活动。
  根据团市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2014年5月7日下午,上海市私协个协在上海吉远网路信息有限公司召开2013-2014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互访活动会议。上海市工商局团委书记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市私协、个协青工委副主任出席会议,来自12个区的24名青年集体号长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互访与小组互访相结合的形式,市私协个协副秘书长主持了集中互访会议,传达了团市委关于本届青年文明号的评选要求和市协会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并作具体指导。市工商局团委书记介绍了工商(个私)系统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团市委重视非公经济领域青年工作的举措,希望青年文明号候选集体重视评选工作,结合企业特点开展有效活动,做好有关资料的积累。
 
  新农饲料有限公司研发部号长和新天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号长分别承担了创评组组长的职责,开展了首次小组互访活动。每个号长作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一年来的创建工作和正在做的工作情况。2个创评组确定了7月份的互访单位。
 
  会前,上海吉远网路信息有限公司号长用PPT介绍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所做的工作和创建理念。会后,陪同大家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和企业文化。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