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个私协会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4-08-08
来源:
中国工商报
摘要:近期,青海省个私协会分别在西宁市、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和格尔木市举办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个私协会会员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来自全省各地近1000名个私企业会员参加了活动。

  近期,青海省个私协会分别在西宁市、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和格尔木市举办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个私协会会员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来自全省各地近1000名个私企业会员参加了活动。

  青海省个私协会邀请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为广大会员作了私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和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私营企业的专题辅导。专家从企业运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企业如何重视运营环境、私企在面临融资困难时如何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审案经历,以大量的事例阐述了个人行为罪、单位行为罪、职务侵占罪、合同诈骗罪等企业风险防范的种类,教育广大企业家不要触碰法律高压线。

  此次培训是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全面贯彻群众路线,服务会员的一项新举措。共和县汇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尔财说:“我们大多数企业对法律风险的认识还停留在法律风险就是诉讼风险的层面,而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其他潜在而巨大的风险认识不足。参加培训后,我茅塞顿开,企业要发展和做强,就必须适应形势,建立企业法律风险管理机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