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个私协召开2014年全省个私协工作会议

2014-05-16
来源:
吉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吉林省个私协于5月7-8日召开2014年全省个私协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13年工作,明确个私协未来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深入推进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工商局副局长关景富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不断开创个私协会服务发展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吉林省个私协于5月7-8日召开2014年全省个私协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13年工作,明确个私协未来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深入推进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工商局副局长关景富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不断开创个私协会服务发展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关景富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3年省各级个私协会在工商部门指导下,坚持“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中心,以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为重点”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特别是推进服务型协会建设和非公党建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讲话围绕个私协会承担的职责任务,对改革发展中的个私协会建设和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方向性指导意见。强调,个私协会工作的核心在于服务,关键在于创新,目标在于推动发展。要求各级个私协会要认真落实“政治建会,服务兴会,科学办会,创新强会”四项组织建设方针,深入推进“突出非公党建的政治引领,助推企业发展的合心助力,服务会员生活的暖心民生,加强会员教育的素质提升,维护会员权益的保驾护航”服务发展五项工程,调整思路,以不同以往的新思维、新作为创造性地工作,努力把个私协会打造成党委政府推动发展的得力助手、凝聚会员的贴心社团、广大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团队,重塑个私协会的社会形象和地位。

  会上,长春、吉林、四平、延边个私协分别介绍了服务型协会建设经验,对2014年中小企业融资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了培训,重点讨论研究了助企融资、服务型协会建设、省协会换届和非公党建四项重点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共同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全省个私协工作新局面。

  市(州)、长白山、公主岭市、梅河口市工商局个私协分管局长和个私协秘书长,省个私协、省非公经济发展指导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