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第八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圆满举行

2014-06-16
来源:
宁波民营经济信息网
摘要:近期,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民营个体协会联合宁波市银监局、宁波市金融办、《东南商报》社共同举办了宁波市第八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来自各县(市)区的400余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全市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发放宣传资料9300余份,达成融资意向19.2亿元,其中“首贷”融资意向6.2亿元。

  近期,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民营个体协会联合宁波市银监局、宁波市金融办、《东南商报》社共同举办了宁波市第八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来自各县(市)区的400余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全市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发放宣传资料9300余份,达成融资意向19.2亿元,其中“首贷”融资意向6.2亿元。

  本次大会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是为融资渠道单一、融资规模过小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平台的大会。也是当前协会帮扶企业脱困解难的重要举措。为办好本次洽谈会,各级协会早动员、早落实,积极推荐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参会。大会举行了第八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启动仪式,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设点摆摊,与参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了面对面咨询洽谈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项目推介宣传。另在银监部门的主导推动下,宁波4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署了“宁波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险企业帮扶和不良贷款化解处置自律公约”。自律公约要求签约银行共进同退,共同扶持重点企业、帮扶困难企业,同时联手处置不良资产。自律公约里约定如果共同列为帮扶对象的企业,某家银行如果未予支持,则可能面临银行业协会内部的谴责、承担经济处罚等违约责任。现场,新浪蓝V官方微博还举行了启动仪式,作为宁波银监局小微金融的官方微博,是宁波银监局、银行和小微企业的信息展示平台。最及时的小微金融政策,最齐全的小微服务信息,最热门的小微活动项目,都将在这里展现。

  会上,市银监局局长吉明、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俊杰等领导分别讲话致辞,国家银监会小企业金融服务办公室领导也到会指导,并对洽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等宁波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