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个体私营经济网被评为非公经济宣传先进单位

2014-05-05
来源:
甘肃省个私协会
摘要: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甘肃银行杯”宣传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好新闻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甘肃日报社《发展非公经济不可坐失良机》等133件作品,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等22个先进集体和齐蓉晖等3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由甘肃省个私协会主办的甘肃省个体私营经济网被评为非公经济宣传先进单位。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甘肃银行杯”宣传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好新闻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甘肃日报社《发展非公经济不可坐失良机》等133件作品,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等22个先进集体和齐蓉晖等3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由甘肃省个私协会主办的甘肃省个体私营经济网被评为非公经济宣传先进单位。

  自去年我省“甘肃银行杯”宣传非公经济好新闻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州、各新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大力营造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开展了一系列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宣传报道工作,为推动甘肃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非公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表彰决定中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全省非公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省各地新闻媒体(单位)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开展非公经济发展宣传报道工作,努力为全省非公经济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