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代表大会召开

2014-04-30
来源:
河北省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4月28日, 河北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私营企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
 
私营企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4月28日, 河北省个体劳动者第五次、私营企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组成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大会提出倡仪,号召全省个体私营企业会员,围绕省委、省政府确立的民营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抢抓机遇,调整结构,加快发展,团结进取,与时俱进,为推动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河北省政协副主席郭华,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峰在会上讲话,会议由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洪钧主持。省个协第四届、私协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国忠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三届私协会长吴振山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表明了做好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新当选的个协第五届副会长刘洪安代表全省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经营者宣读了《倡议书》。23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个协第四届、私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通过了《河北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章程》和《河北省私营企业协会章程》修正案。
 
  河北省政协郭华副副主席代表省政协充分肯定了上届个私协理事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广大个体私营经营者在建设经济强省、创建文明和谐社会中所作的重要贡献,对今后个私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代表中个协对河北个私协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河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峰代表省工商局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个私协理事会,继承和发扬好的作风,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奋发图强,不断开创个私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前,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促进个私经济健康发展,河北省个体劳动者协会、河北省私营企业协会授予石家庄市新华区华海汽车修理厂贾科峰等93户个体工商户“河北省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授予河北新源发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等108家企业“河北省优秀私营企业”荣誉称号。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