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鄂尔多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融资论坛暨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开通仪式隆重举行

2015-04-13
来源: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摘要:首届鄂尔多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融资论坛暨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开通仪式隆重举行

  李克强总经理曾在《互联网的神奇和挑战》一文中谈到,互联网未来(后互联网时代)将全面发展信息经济,这是后现代世界的主流经济模式。“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各类企业家或重头来过、或抱团取暖之时,4月7日在鄂尔多斯市北国之恋酒店会议厅由鄂尔多斯市个体劳动者私营协会和内蒙古法制报消费与维权周刊共同举办的主题为”2015首届鄂尔多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融资论坛“,无疑是一种雪中送炭。同时启动开通了”鄂尔多斯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更好的推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交流互动。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副调研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贾宽良为本次论坛致辞,并与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伊照、内蒙古法制报消费与维权周刊社长卢利君共同为鄂尔多斯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揭幕。

  本次论坛主要针对鄂尔多斯中小企业如何转变经营理念、如何通过众筹模式解决企业资金问题提供方案,同时为各位企业家带到了大量的新项目。

  来自北京88众筹论坛创始人杨九功针对企业如何转型和融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指出传统中小企业面临的普遍问题,即从研发设计产品到原材料采购最后到渠道建设七个程序都为企业花钱状态,只有到了第八关终端销售才艰难地进入赚钱环节,而在互联网+时代完全可以省掉多余的环节,可以“逆袭而上”。随后,杨九功讲师举了几个典型的利用互联网+做成功的企业家例子,三个爸爸利用互联网创造的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尔夫眼镜的成功,他表示这些成功的企业不再是传统企业的做法,而是利用网络做大做强,并且使用了众筹商业模式。他指出众筹是商业的模式威力,“马云是最重视企业商业模式的,”倘若一个企业集研发者、销售者、消费者、传播者,投资者为整体链条,那企业自然会成功。

  关于众筹模式,杨九功讲师做了详细介绍,众筹分为产品众筹,债权众筹,股权众筹,慈善众筹和族群众筹,并且详细的介绍了几类众筹模式,告诉经营者在做企业时商业模式的重要性,会场的企业家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并且根据自己企业现有模式的进行参考提问。

  同时,杨九功讲师就88众筹前身析易国际推动30余家企业在美国、韩国、大陆等地做上市做了简单介绍,还详细介绍了88众筹每年推行的200多个企业项目,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风口会,众筹孵化器,众筹实战团项目等均为88众筹帮助企业找到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已达到让企业对接原点人群,整合资源,推进企业走向成功。

  论坛以内蒙古法制报消费与维权周刊社长卢利君小结讲话结束,前来参会的企业家纷纷上前向讲师提问有关企业商业模式,洽谈企业项目,并合影留念宣布首届鄂尔多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融资论坛圆满结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