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个私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03-31
来源:
上海市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上海市个私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年3月18日,上海市个私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安排2015年工作。会议由市协会联合党总支书记张伟秉主持。会长倪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林发作年度工作报告。
 
  倪与强指出, 2014年协会在基本保障措施不完善的情况下,服务工作和组织建设仍展现出新面貌:一是注重思想引领,向会员传递正能量;二是“三个服务”有机结合,政府购买服务又添新项目;三是组织建设取得新业绩,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
 
  倪与强强调,2015年协会要以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转型,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第一,以正确的态度贯彻中央组织部规范退休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的要求,积极探索新型办会模式,加强协会工作系统建设,转变工作方式。第二,重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协会改革发展提供的新机遇,要通过多种渠道宣传个私协会的职能与作用。第三,上下联动确保市协会换届选举取得成功。第四,坚持“三个服务”同步推进:一要继续争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深化中小企业服务、非公党建、诚信经营户等工作;二要坚持传统服务,强调特色服务、雪中送炭服务;三要组织好 “4﹒15”爱心行动20周年纪念活动。第五,坚持履行政治引领的职能,运用网站、刊物、形势报告等载体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注意发掘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报道先进事迹。
 
  陆林发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4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要点,对协会系统纪念“4﹒15”爱心行动20周年活动的安排作了通报。
 
  闵行区、青浦区、浦东新区个私协会在会上分别就推进“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规范化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各区县协会会长、秘书长、党建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