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个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15-05-29
来源:
上海市个私协会
摘要:上海市个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15年5月26日下午,上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学校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市个协会长倪与强、副会长虞惠和、谭再兴、陆跃民、许伟根、金国青、陈明、孙祥英、张大尧、殷仁俊、顾志琴、赵宪珍、郭强、方翠连和陆林发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虞惠和主持。倪与强在会上作了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理事会在政治引领、深化服务、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协会系统在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规范退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后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协会的应对措施。2015年理事会以推动“两会合一”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即将上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与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合并,以更好地贯彻落实中组部的文件精神。要坚持政治性、公益性的职能定位,正确处理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三者关系,积极探索民主办会、自主办会,通过六个方面的工作,更好地推进协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一是加强政治服务;二是深化协会改革;三是深化创先争优;四是组织爱心活动;五是搞好服务工作;六是抓好非公党建。

  会议提出,国务院《个体工商户条例》明确了个协的法律地位,具有教育引导、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的基本职能。目前上海市有个体工商户39万,协会要把个体工商户作为服务对象,在参与本市社会治理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并积极争取政府在工作经费上的支持。

  会上,谭再兴作了关于协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的情况报告;陆林发作了关于调整理事的说明。

  52名理事出席了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协会2014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的工作安排;同意免去3名理事的职务。(马琪)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