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形势政策宣传培训班在古田举行

2015-05-26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形势政策解读宣传培训班在福建古田举行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形势政策解读宣传培训班
在福建古田举行

 
 
 
 
 
  2015年5月19日至21日,中个协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举办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形势政策解读宣传培训班。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福建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个私协会会长黄培惠,福建省个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史立伟, 龙岩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黄培惠同志和李升同志致欢迎辞。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个私协会的234位各级协会负责同志和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和交流,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与时俱进,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的同时更加重视网络新媒体的建设运用,不断提升各级个私协会宣传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个私经济从业者改革发展信心这一主题展开。培训邀请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单学刚、国防大学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原博士生导师王长存、《中国工商报》原副总编苏菲、古田会议纪念馆馆长曾汉辉担任讲师,就形势政策解读与网络舆情分析、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及在社团工作中的体现运用、文稿写作与编辑,以及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创新协会现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讲解。
 
  培训期间,北京市、辽宁本溪市、湖北黄石市、福建龙岩市、河南洛阳市和深圳市个私协会等6位协会代表围绕组织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会员思想道德建设、开展诚信教育、建设门户网站开展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大会交流,还有一些地方协会将各自的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带到会场,进行书面交流,达到相互借鉴和促进的目的。
 
  参训学员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工作经验交流和革命圣地现场教学等活动,激发了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的意志,加深了对形势政策的理解,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工作思路方法,为进一步做好个私协会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必将发挥重要促进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