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个民协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2015-04-29
来源:
天津市个私协会
摘要:天津个民协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2015年4月24日,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共青团市委、市个民协会、静海县县委、县政府共同在天津市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个民协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  授牌仪式。市市场监管委林立军主任为市级“青年文明号”代表单位授牌。

  青年文明号创建表彰活动,旨在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在实施美丽天津建设,实现天津城市定位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在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

  去年3月份开始,经过创建发动,初审上报,实地考核、网上集中和自行公示以及通报表彰等阶段历时7个月,35个天津市个民协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脱颖而出。

  活动中,广大企业经营者全力支持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高度评价了各自青年集体为企业发展发挥的作用,他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各级个协、民协组织为会员企业搭建的“五大服务平台”,帮助推动企业建立健全党、团、工、妇等组织,引领企业坚持道路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广大经营者表示要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契机,团结广大青年团员、企业员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致富不忘社会,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民营企业良好的社会风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