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沈阳市个私协会联合召开文明诚信户座谈会

2015-06-03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
摘要:辽宁省沈阳市个私协会联合召开文明诚信户座谈会

   5月29日,辽宁省沈阳市文明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在大东区召开文明诚信户座谈会,10名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和营企业经营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共同分享自己的文明诚信经历,畅谈对文明诚信重要性的认知,同时,对市文明办和个私协会联手编辑《诚信故事》,宣传文明诚信户做法提出建议。

  十位代表分别为大东区经营茶叶、餐饮、文具、地热、旅游、科工贸、汽车配件等行业的精英,大家纷纷讲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自身的诚信经历等等。大家一致认为:诚信是企业的命根子,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尤其在未来的竞争中,没有诚信,寸步难行。为此,对于出书一事,也表示纷纷赞同,认为用诚信故事鼓舞、带动后来者弘扬诚信非常重要。

  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菁主持会议,市文明办张黎明处长、市私协秘书长张东胜、大东区个私协会副会长孙笑美与会。

  市文明办主任刘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为在座的各位因为诚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诚信,弘扬诚信。他说,企业发展需要良好的诚信的环境,政府就要为企业营造这样的环境,所以,需要一批典型,通过复制他们的诚信精神,来引领诚信更快地走进创业者乃至全体民众的心中,在全市掀起文明诚信的热潮,把沈阳的经济环境建设得更好。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