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市个协第六届、私协第五届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14-12-29
来源:
汕头市个私协会
摘要:12月27日下午,汕头市个协第六届、私协第五届代表大会在汕头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2月27日下午,汕头市个协第六届、私协第五届代表大会在汕头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汕头市人民政府林依民副市长,汕头市工商局郭洛阳局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中个协专门发来贺信,对汕头个私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个私协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广东省个私协会和各兄弟市个私协会、加拿大潮商会、北京潮商会、重庆市潮商会、重庆潮人海外联谊会、河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深圳市潮汕文化联谊会、中山潮人海外联谊会、汕头市归国华侨联谊会等单位专门发来贺词、贺信、贺函。全市个私协会会员代表300多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汕头市工商局郑泳麒副局长亲自主持了会议。协会会长李全山同志代表理事会做汕头市个协第五届、私协第四届工作报告;副会长杜海彪同志代表理事会做财务情况报告;副会兼秘书长林洪生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个私协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新当选会长李全山同志在发言中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经营者代表陈添喜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汕头市人民政府林依民副市长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对新当选的市个协第六届、私协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表示祝贺,对市个私协会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个私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抓住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在汕头经济特区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契机,积极引导全市20多万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投身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推动汕头市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持续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圆满完成了所有议程。林依民副市长等参会领导、嘉宾同新当选的市个协第六届、私协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在市委大楼前合影留念。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