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会成功辅导首家会员企业 在汉“新四板”挂牌上市

2015-01-20
来源:
湖北省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湖北省个私协会成功辅导首家会员企业 在汉“新四板”挂牌上市
  2014年12月30日,省个私协会跟踪辅导服务的首家会员企业——湖北恒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挂牌价为8元,公司以此可融资近5千万元,这标志着省个私协会服务会员企业上市融资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属“新四板”)是我省区域性的场外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创业板和“新三板”的重要补充,是有效满足多元化投融资需求的一个重要金融要素市场。中心挂牌对象为“两非一高”企业,即非上市、非公众和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企业。
 
  2014年以来,为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省个私协会一手抓小微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对接;一手抓会员企业上市融资帮扶,在两个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服务更多会员企业顺利进入“新四板”融资,省个私协会和湖北金天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在荆州地区试点,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上市融资的意愿需求等情况,初选了20余家企业作为首批民企上市的培训辅导对象,并从中确定湖北恒力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创新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市白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海富家具有限公司、湖北思诺服饰有限公司、三袁国际、湖北千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玉沙集团有限公司8家企业为首批上市辅导对象。
 
  在省个私协会,荆州市工商局、市个私协会和金天玺公司的帮助下,湖北恒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公司更名、注册资本的明晰和财务制度的健全等方面的改进和规范,进而在汉资本市场成功鸣钟上市。恒力公司进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进行股权的托管和交易,将有利于帮助其建立规范的公司治理制度,实现股份的增值流动,提升企业形象,降低融资成本,为其进入“新三板”和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提供了良好的预规范和跳板。
 
  2015年,省个私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作配合,在全省范围铺开助企上市融资工作,对符合条件且有上市愿望的企业进行辅导,帮助其完善内部治理,并做好上市对接工作,力争帮扶更多的会员企业进入“新四板”融资。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