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开展2016年世界地球日植树护绿活动暨绿洲治沙造林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

2016-05-03
来源: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摘要: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开展2016年世界地球日植树护绿活动暨绿洲治沙造林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在这一天联合乌审旗个私协会、无定河镇党委、乌审旗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在内蒙古绿洲治沙造林有限公司开展以“建绿色家园,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组织建设有关规定,协助内蒙古绿洲治沙造林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并举行挂牌仪式。
 
  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工商局副调研员贾宽良、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伊照、市工商局非公经济党建办主任杨峰岗、旗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谢兴梅、旗工商局局长苏建忠、无定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悦峰、全国劳模、内蒙古绿洲治沙造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玉珍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学习了殷玉珍艰苦创业战风沙成果。深入了解体会了殷玉珍及她的家人30多年苦行僧似的劳动在毛乌素腹地画了一个绿色的圈,以及如今坐拥7万余亩的“碧波”。
 
  挂牌仪式由旗委组织部那日图宣读了内蒙古绿洲治沙造林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文件。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副书记、市工商局副调研员贾宽良和旗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谢兴梅分别在成立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为内蒙古绿洲治沙造林有限公司党支部挂牌。 出席会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殷玉珍代表全体党员做了发自肺腑的表态发言。
 
  活动中大家积极投身于植树护绿中,认真按照栽种规格要求操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90多棵松树被整齐的栽到了“沙梁”上,奏响绿色的希望,为固沙防沙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市、旗个私协会党员、私营企业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建设更加美丽富饶的绿色鄂尔多斯工作中,影响并带动全市非公经济业者护绿、植绿,让保护环境成为我们大家的一种自觉行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为鄂尔多斯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气更清,做出积极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