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会召开

2017-03-2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摘要:3月17日,全区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暨自治区个私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个私协会全体理事及自治区第五届“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代表138人参加了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暨
自治区个私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3月17日,全区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暨自治区个私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个私协会全体理事及自治区第五届“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代表138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中国个协副会长、秘书长杨文彬,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会长李东升,自治区文明办副主任锡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个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雪峰主持大会。
 
  锡林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文明诚信私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表彰决定,李东升宣读了国家工商总局、中个协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张雪峰通报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情况。会议向受表彰的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和获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组织奖单位颁发了奖。
 
  会议增补了自治区个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选举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升同志兼任自治区个私协会会长。李东升会长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协会工作。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洁就新形势下促进和服务全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讲了四点意见。
 
  一是切实提高对个体私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个私协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为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助力加油、保驾护航。二是充分发挥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在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强调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个私协会的主管单位,要大力支持个私协会建设,积极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机构、编制、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促进个私协会事业的健康发展;要加强对个私协会的业务指导,重视个私协会班子和队伍建设,为个私协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充分发挥个私协会在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的服务作用。要在政策宣传普及上发力,在学习教育培训上发力,在促进诚信自律上发力,在拓展服务领域上发力,在协会自身建设上发力。四是充分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在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希望个体私营企业倍加珍惜现在的发展环境,把好的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借助政策红利扬帆远航;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牢固树立诚信守法走遍天下、违法失信寸步难行的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她希望这次受表彰的个体私营企业要倍加珍惜荣誉,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当好领头雁、示范户,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中国个协杨文彬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治区个私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并结合我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历程和当前形势发展对协会工作和个体私营企业从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个私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二是各级个私协会理事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和骨干作用,推进协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要积极作为,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会议期间,还邀请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包思勤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全区非公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