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召开工作会传达中国个协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

2016-05-26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摘要:山西省民协召开工作会传达中国个协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
   5月20日,山西省民(私)营企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在中国个协四届五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2016-2020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求工作作了安排。会议总结了全省民协系统2015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山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省民协常务副会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以来,山西省民协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五句话”总要求,围绕工商行政管理中心工作,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在省工商局、中国个协的领导和各市县民(私)营企业协会支持配合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努力作为,为推动全省“六大发展”、实现“三个突破”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勇指出,2016年全省民(私)协会系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工商局党组和中国个协的工作部署,围绕省委和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落实《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2016年工作要点》,牢牢把握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和民主办会,强化桥梁纽带和主要渠道作用。
 
  赵勇强调,全省各级民私协会要认清发展形势,廓清思想认识,按照改革要求明确转型发展定位;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按照改革要求增强转型发展本领;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按照改革要求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各市工商局分管民协工作的局领导、各市民(私)协会秘书长(负责人)和省民协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