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举办第四届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暨诚信守法签名活动

2016-05-03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
摘要:沈阳市举办第四届文明诚信个体私营企业表彰暨诚信守法签名活动
   为促进沈阳振兴,加强个体私营企业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在4月26日会员日期间,举办2015年度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文明诚信私营企业表奖授匾暨“诚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承诺签名活动。全市共有196家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获此殊荣。截止目前,四届评选活动共评出964家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为文明诚信。
 
  近年来,诚信经营越来越受到广大经营者的重视,无信不立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工商总局、中个协乃至省市相关部门的号召,沈阳市文明办、沈阳市工商局、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和私营企业协会从2012年起,连续四年在全市个私企业会员中评选“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和“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并且为他们量身定做贷款大餐,解决一直以来困扰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瓶颈。目前,前三届已经评选了768户文明诚信户,先后有200多户凭借“道德信贷金卡” 先后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获得了1亿多元的贷款支持。
 
  这次活动中,2015年度评为196名文明诚信户拿到了牌匾和“道德金卡”,凭借此卡,可以享受专属银行贷款政策支持。
 
  会上,新当选的文明诚信户代表向全市个私企业会员发出了文明诚信经营承诺倡议。
 
  为贯彻工商总局、中个协关于在全国个体私营企业中开展“诚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大型承诺签名活动的要求,与会300多名个私企业代表在“诚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承诺签名板上签名,正式启动了沈阳市个私企业“诚信经营,不制假不售假”承诺签名活动。
 
  会议由市工商局副局长于振伟主持,市文明办主任刘庚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铁林到会并讲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景刚、市个私协会秘书长王菁、张东胜等领导出席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