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个私协会召开系统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2015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表彰大会

2016-01-08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深圳市个私协会召开系统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2015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表彰大会
创新发展诚信至上
——深圳市个私协会召开系统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
2014-2015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表彰大会
 
 
  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个私协会系统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2015深圳市“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表彰大会在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个私协会工作与成绩,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5年协会系统涌现出的2个先进单位,26名优秀个人和26名优秀理(监)事;对102家“红旗文明诚信商户”、110家“红旗文明诚信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与授牌。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彬,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张文献,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林,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荫琦,广东省工商局注册处处长吴本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杜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员部部长李文阁,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企业信用管理处处长刘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文化产业处处长刘峰,深圳海关企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大春,共青团深圳市委组织与宣传部副调研员邹勇强,深圳市新闻出版局科长胡新华及各市场监管分局主管协会工作的领导,协会合作机构负责人,协会历任老领导、协会理(监)事,受表彰的单位,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媒体共28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市个私协会秘书长楼溟主持。
 
  会上,市个私协会会长曾宏兴利用PPT,图文并茂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一年来协会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荣誉,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曾宏兴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协会深化服务、改革创新、推动协会转型升级、蓬勃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协会内部建设更加规范,开创性地推出了《光彩人生积分奖励方案》;会员服务更显特色,社保、融资、积分入户、普法、宣传、党建等品牌服务越发深入人心,代办营业执照、商标注册服务探索初见成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宣传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和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凝聚协会力量,践行社会责任,获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开展红旗文明诚信创建评比活动唱响了“引领诚信建设、共建文明营商环境”之歌,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协会地位进一步提升,社会效益显著提升。
 
  在授牌仪式中,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荫琦首先为市个私协会党委颁发“深圳市非公党委党建工作示范点”牌匾。
 
  随后,大会隆重表彰了2015年协会系统涌现出的2个先进单位,26名优秀个人和26名优秀理(监)事;表彰了深圳市壹商实业有限公司等110家“红旗文明诚信企业”、深圳市福田区泓发美容美发设计中心等102家“红旗文明诚信商户”。
 
  深圳市铭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荣代表此次获评的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商户)向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者发出了诚信自律倡议,号召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主,无论主体大小,无论行业产品,无论生产服务,皆应以诚信为本,以诚信创业兴业,以信誉生产经营,以诚信服务人民,以诚信报效祖国,以诚信走向世界。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荫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个私协会凭借自身不断的拼博与努力,创新与执着,成为全国协会组织与政府脱钩后成功运作的典范的经验,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协会过去30年来为构建深圳市文明和谐社会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市协会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彬在讲话中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希望协会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创新强会的办会方针,发挥个私群众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贴近会员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坚持扶持小微企业壮大,推动个私企业创新,助推深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协会党委要高举党的旗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个私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走社会主道路,再次谱写“春天的故事”,打造出新的深圳奇迹。
 
  本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着务实、简朴的办会方针,唱响了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时代主旋律,在全市个体私营经营者队伍中传递了文明诚信经营的新风。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