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二期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5-11-23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2015年第二期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成功举办
 
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2015年11月16日至20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北京联合举办2015年第二期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40位企业家和个私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应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吕廷杰,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邹广文,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清华大学企业信息化专题组主讲老师、实战派管理专家陈赞等专家学者,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互联网+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卓越领导力与执行力、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等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授课。老师们高屋建瓴而又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研修班建立了企业家组成的班级委员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如利用课前30分钟开展“学员风采展示”、经典诵读等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拓展研修班价值,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国个协副会长单位“绿海集团”进行了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研修班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而且通过研修班搭建的平台交到了朋友,拓展了业务,真正不虚此行。
 
 
研修班部分学员赴北京“绿海集团”参观考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