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与名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宁召开

2017-12-29
来源:
江苏省个私协会
摘要:首届江苏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与名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宁召开

  2017年12月21日13点,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和金陵商会协办的江苏大学生创业项目与名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秘书长邹泓、金陵商会会长金炜及省个私协会理事、宁海商标事务所代表参加了活动,金陵商会专家及会员企业家代表担任点评嘉宾,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封毅副处长到会指导。

 

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与名企对接会现场

 

  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是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江苏省工商局参与、省私个协会具体承办的一个公益项目。2017年年初,省私个协会就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与金陵商会密切合作,针对大学生村官有文化、有激情、扎根基层熟悉乡村的优势,以及他们缺少公司架构经验、缺资金和伙伴的现实困境,努力在大学生村官和有丰富经验、资金的民营企业家之间搭建桥梁,做到精准帮扶,合作双赢。

 

大学生村官米齐展示《水一方综合电商平台》项目

 

大学生村官万一民展示《淮安薰衣草主题旅游庄园》项目

 

大学生村官戈彬的《乐益社工服务中心》项目

 

大学生村官张巍,展示《溧阳市大学生村官创投联盟》

 

大家观看是大学生村官张雄科的项目《大熊生态农庄》演示视频

 

  这些洋溢着青春热情与活力的大学生村官们,为我们带来了创意十足的项目演示:《淮安薰衣草主题旅游庄园》项目把薰衣草打造成独居特色的旅游项目;《乐益社工服务中心》是一项有效解决居民在校外教育刚性需求的社工服务产品;《大熊生态农庄》则结合了生态,短短五年将资产扩大了一百倍;《溧阳市大学生村官创投联盟》把溧阳几十个大学生村官项目用聚沙成塔的方式整合起来,形成规模优势。在场企业家们对这些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自己通过与专业人士的交流,受益匪浅。

 

金陵商会副会长、苏信集团董事长徐惠点评项目

 

项目对接签约仪式

 

  每一位村官路演活动结束后,都有来自金陵商会的企业专家、学术专家分别对项目进行点评。专家们对大学生村官项目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项目中存在的市场渠道拓展问题、质量把控问题、管理体系建设问题、品牌创意意识等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仪式当天,《水一方综合电商平台》项目与南京云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成功;《溧阳市大学生村官创投联盟》项目与南京朝中食品有限公司对接成功,并正式签约。

  最后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也与这五个大学生村官签订了提供免费商标注册和后续完善服务及知识产权方面给予免费服务的合约。首届江苏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与名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