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硕果丰 推动就业惠民生

2018-03-13
来源:
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摘要:3月10日,鄂尔多斯市工商局、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与市人社局、市扶贫办等多部门联合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会展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鄂尔多斯市“春风行动”大型人才交流大会。
春风送岗硕果丰  推动就业惠民生
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鄂尔多斯”战略,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全面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切实搭建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人才,为全面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3月10日,鄂尔多斯市工商局、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与市人社局、市扶贫办等多部门联合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会展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鄂尔多斯市“春风行动”大型人才交流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乌东、市人社局局长刘占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市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贾宽良、个私协会负责人伊拉图、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康巴什区个私协会等主办单位领导莅临会场,对大会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260家企业、11家大学生创业园参与,大会提供了近7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1.3万人次前来求职,经过本次面对面地交流洽谈,近4000人次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达成创业意向75人。招聘会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台和流动党员自愿服务台,对前来求职的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同时现场发放《商事制度改革宣传手册》、《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问答》、《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7000余份,接受各类优惠政策咨询等达2800多人次。(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伊拉图  郝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