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开展私营企业网络宣传活动

2017-06-26
来源:
哈尔滨市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哈尔滨市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开展私营企业网络宣传活动
  6月19日,由哈尔滨市私营企业协会组织推荐的我市持有中国驰名商标和省市著名商标民营企业,在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开辟的“黑龙江私营企业网络宣传专区”正式发布。
 
  年初以来,市私营企业协会以中个协2017年工作要点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度中心工作为指导,积极围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求实效。在深入调研、广泛问需民营企业的基础上,协会针对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确定了适应当前经济转型、拓展民营企业社会影响的工作思路,并主动与各级新闻媒体联系沟通,就宣传民营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进而,抓住品牌企业引领、提高我市品牌民营企业知名度这个重点,利用媒体优势,助力我市民营企业走向全国和世界。
 
  市私营企业协会对我市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调研,并协调市局商标处推荐,组织南岗、松北、阿城、开发区、尚志等区县协会发动申报,与有关部门对80余家初选企业的依法登记注册、不良记录、著名商标或驰名商标等方面情况认真审核,层层筛选出哈尔滨华兴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绿色实业有限公司、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中农欣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3家具有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信誉良好的企业在新华网黑龙江频道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一致好评。民营企业家们普遍认为,市私营企业协会用更有效的做法、更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了无形价值,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