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市个私协会建立微信群服务会员企业

2017-07-14
来源:
甘肃武个私协会网站
摘要:甘肃武威市个私协会建立微信群服务会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2017年工作安排,加强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与个体私营经济人士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和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情况,加大信息资源共享力度,更好地服务民企发展。6月初,武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通了“武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民企之家)”微信群。
 
  该平台主要用于宣传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和重大政策及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信息;宣传介绍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不同阶段工作重点、进展情况和重要活动;总结推广各级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经验,反映工作动态、学习交流工作做法,促进各企业之间抱团发展;宣传各类会员及企业家先进典型事迹;加强对非公经济发展的调研,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提供信息支撑;加大企业信息反馈,提供企业急需信息,解决企业信息接受不对称、制约发展的问题。
 
  平台建立后,先后宣传了“企业信息公示操作指南2017版”、“年报公示顺口溜”、“年报:一带一路与企业年报有关联吗?”、“年报不着急不重要,看完你就知道时间紧迫了”等内容,提醒个体私营企业及时进行了年报。组织交流学习了上海复旦大学“2017年‘全省小微企业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考察等内容;对全国、全省先进个体私营企业事迹进行了系列报道。
 
  为充分发挥好“微信群”的作用,武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专人管理,及时发布最新的经济、政策等资讯,并根据个体私营企业的发展需要,不定期地为企业量身定制并定向推送最新政策、法规和服务信息,帮助企业掌握最新动态,不断发展壮大。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