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个私协会组织理事单位收看“十九大”开幕

2017-10-19
来源:
赤峰市个私协会
摘要:赤峰市个私协会组织理事单位收看“十九大”开幕
  10月18日上午,赤峰市个私协会组织市协会理事单位分别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赤峰众联广场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赤峰海达电器、内蒙古奔腾集团、赤峰鑫港华胜汽修等单位组织部分员工观看了“十九大”直播。
 
  市协会的个私企业家们收看直播后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制定了未来一个时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鼓足干劲,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家发展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