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组织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2017-12-11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组织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为认真落实省直文明办《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的通知》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按照省直文明办和省局文明委的要求,山西省民协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学习宣传内容,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将学习宣传《条例》推向纵深化。主要做法有以下几点:一、组织协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条例》。12月5日,省民营企业协会组织协会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国务院公布的《志愿服务条例》,要求协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法定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二、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条例》。为及时将《条例》推向社会,扩大宣传面,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12月7日,我会充分利用协会微信平台传送信息快捷便利的特点,将《条例》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出去,第一时间让协会系统工作人员和会员企业从业人员知晓,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三、利用内部出版物宣传《条例》。在利用新媒体宣传的同时,继续利用协会内部出版物做好《条例》的宣传和推介,利用内刊封面设计新颖美观的特点,刊登公益广告,让读者过目不忘,牢记于心,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