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支部开展讲党课学习活动

2017-12-11
来源:
山西省民协
摘要:山西省民协支部开展讲党课学习活动
   近日,省民协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和《中共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印发〈中共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负责人何晓军对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何晓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十九大的历史贡献、五年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战略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再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协会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更加自觉地维护和紧跟核心。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年度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后,按照支部的安排,每个党员都认真撰写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并将各自心得体会统一上交支部,支部宣传委员收集整理后作为本阶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部分成果留作资料保存。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