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休私营经济协会系统座谈会

2016-12-26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河南省个休私营经济协会系统座谈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积极谋划推进全省个私协会工作的开展,河南省个私协会于2016年12月13日在郑州组织召开了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座谈会,21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县(区)个私协会秘书长以及省个私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同志介绍了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的盛况;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接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中个协会长钟攸平的讲话精神。出席座谈会的各位秘书长回顾了处私协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了个私协会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分析了个私协会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对加强和改进协会工作、促进我省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积极进行建言献策。
 
  胡建杰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是在关键的时刻和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人数多、规模大、规格高,既全面系统总结了个私协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又对今后协会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和系统安排。李克强总理亲临大会接见全国先进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个私经济发展和个私协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必将为个私经济发展和协会事业的进步提供不竭的动力。全省个私协会系统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协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促进我省个私经济发展壮大。为此,胡秘书长提出四项具体要求: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协会秘书长要带头学,学深学透,领会精神;要组织协会系统学习,明确形势,明确任务;要组织个私会员学习,增强发展信心,凝聚会员合力。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媒体,宣传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和先进个体工商户的先进事迹,促进个私经济发展;要宣传张茅局长的讲话精神和协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增强协会发展的信心;要宣传协会的发展成就和协会的职能作用,树立协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结合职能,科学谋划。要按照会议的要求,结合协会的职能,梳理协会的工作,制定协会发展的长中短期目标和规划,引领协会的发展方向。
 
  四、强化措施,推进工作。要适应改革要求,巩固协会地位;要适应工作需要,加强协会建设;要适应会员需要,强化服务举措;要适应社会需要,参与社会管理,真正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座谈会上,各位秘书长还回顾了各地协会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协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研讨了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和会员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对2017年协会工作提前进行了谋划,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顺利推进明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