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法》宣传活动在天津举办

2016-11-09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广告法》宣传活动在天津举办
拒绝虚假违法广告 推动个私企业品牌建设
——《广告法》宣传活动在天津举办
 
 
  10月18日,以“拒绝虚假违法广告 推动个私企业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广告法》宣传活动在天津举办。
 
  该活动由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广告处、天津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共同协办,《光彩》杂志社承办。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黄新民、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挺以及天津市150家广告主企业代表和广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黄新民对新《广告法》的内容做了精彩解读,对新《广告法》实施一年来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监管部门如何指导广告业健康发展做了深入分析,并通过案例生动介绍了各级地方政府如何通过建设广告产业园区,推动地方广告业向集约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
 
  蒋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努力,积极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新型社会共治监管格局,促进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代表向全国个体私营企业发出“拒绝虚假违法广告 推动个私企业品牌建设”的倡议,希望广大个私企业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自觉抵制、及时揭露和投诉举报虚假违法广告。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