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个私协会举办非公企业党员诗歌朗诵大赛

2016-09-30
来源:
沈阳市个私协会
摘要:9月27日,沈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了沈阳市非公企业党员“庆国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诗歌朗诵会。

沈阳市个私协会举办非公企业党员

“庆国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诗歌朗诵大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小个专”)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结合庆祝建国67周年,展示非公企业共产党员风采,9月27日,沈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了沈阳市非公企业党员“庆国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诗歌朗诵会。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红,辽宁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吴景刚,市工商局副局长薛春毅、于振伟,副巡视员王延学、巴忠涛出席活动。

  全市共有125家个体私营企业参加了本次大赛预赛。经过组委会对参赛稿件的初审和评审组的专业评定,共有15篇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践行“两学一做”、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为民服务等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无限热爱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精彩纷呈的朗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名、二等奖作品5名、三等奖作品6名。

  全市各区、县(市)局局长、分管协会工作的副局长、沈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所有副会长及已经组建党组织和拟组建党组织的个私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比赛。(王菁  王克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