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协会系统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河北冀高电力器材开发有限公司

2015-09-21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河北冀高电力器材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冀高电力器材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电力智能化开关设备和电力器材开发一体化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是河北省电力器材质量监督指定试验基地,公司现有员工393人,其中青年员工331人,占83%,年产值近两亿元。
 
  公司注重科研开发,2005年研制出喷射式熔断器,防雷防弧等系列产品,大力加强新产品开发和老产品的改进工作,2006年研制生产又向智能遥控型真空系列产品发展,研制出:永磁机构真空断路器、真空负荷开关产品,为国家电网线路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近几年在国家农网改造中,“冀高牌”电力产品营销河北、山东、内蒙、邢台、邯郸、天津等地区,以产品的高品质,赢得了广阔的销售舞台。公司每年都顺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和IOS14000环境体系认证工作,为公司的产品质量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总经理边宗文 2008年荣获河北省领军人物称号。2007年荣获团中央授予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公司2007年9月获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证书;2007年9月冀高公司研制开发项目在第十七届全国发明览会上荣获银奖, 2006年12月“冀高”牌产品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为了将公司向更大规模化发展,我公司现在又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准备投资2.66亿人民币批了100亩地,作为新公司的建址。争取早日实现机械化到数字化的转变。
 
  公司多年致力加强企业管理,在质量管理,技术培训、信用管理等方面创建了完整的管理模式。电力设备需要完善的售后服务。冀高人做到了“谁选择了冀高牌电力产品,谁就感觉到与冀高合作便捷,有效、更富有价值,从而免除了消费者的任何顾虑。冀高公司13年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了河北省”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满意荣誉证书;质量无投诉先进单位等称号。
 
  冀高公司还注重在智能化做文章,研制“智能遥控”新产品。产品本身具有微机联网通讯接口,有时钟调整功能,故障自检工能,实现远程监控,利于计算机系统监控电力设备中的每一个部件,如产品需要保养时,工作人员会在电脑中看到自动显示提示产品那个部件需维修,电脑系统中提前一天就能通知用户,给国家节约资源的同时减少废件物品对空气的污染。冀高公司对产品开发研制瞄准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节能降耗、操作简便、维修便捷”。企业走自主创新之路,可在资源及人材培养上做出合理的利用,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公司在生产中很快试用了一种“耐高温、耐腐蚀”硅胶原料,作为瓷原料替代品,并以此硅胶原料开发了自己的专利产品──“户外高压喷射式熔断器”。产品一经使用便显示了优良的性能,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近几年在农网改造成中发挥了作用。从而进一步壮大公司实力!创新给企业的产品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培育自己的品牌,是靠质量做支撑的。为了走品牌发展之路,公司制订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在ISO9001的质量体系管理中做出了明确的经营措施:“全程监控、环环相扣、步步为营”的生产工序,真正体现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真谛。有了这样的措施,在生产工序的每一个环节中都烙下了特别的质量标记。这是冀高牌电力产品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之一。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生产一系列列新型电力开关,这种开关可以在频繁的操作场所中具有可靠的锁功能,并具备储存电能,即便停电,存储装置装能正常工作几小时或几日,给日常生活带来方便,减少因停电造成的损失,同时延长电力器材的寿命。如本公司生产的永磁机构真空断路器、真空负荷开关产品等,都人效减小了人为的控制故障,使线路所用器材(如断路器)产品安全系数增大、线路运行可靠性能提高,机械寿命可延长几倍。
 
  冀高公司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坚持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公用设施建设、拥军扶贫、资助希望工程和医疗公益事业等方面都做出了贡献,2005年出资近千万元修建家乡的道路,2006年又出资上百万元建立了安全监控设施, 2008年汶川地震,公司积极的投入捐款、捐物资活动中,公司捐款数18万元,电力物资达80万元。被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授予抗震救灾捐赠特别突出贡献奖。在2004年3月份内蒙地区突来的沙尘暴给内蒙部分地区带来了损失,线路的中断,给灾区人民生活带来了困难.得此情况,公司总经理边宗文决定,向锡盟灾区无偿捐献电力产品100万元,派车送往灾区,得到了内蒙电力部门的好评。2014年3月为高碑店市张六庄乡芭南小学无偿捐增体育用品,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2014年11月向贫困县湖南怀化市新晃县一中捐增2800 册教科书。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