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2019-01-09
回首往事 展望未来 信心满怀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天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于1985年10月,私营企业协会成立于1997年4月。全市18个区县和开发区已形成个协私协组织网络化,共有19个区县级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并下设145个基层分会和部分行业协会。目前,天津市的个体工商户已发展到17.77万户,从业人员25.46万人,私营企业发展到7.73万户,从业人员已达88.7万人,为天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协会组织的建立健全,为个体私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保障。特别是近年来,天津市各级协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服务广大会员作为协会工作的宗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团结凝聚会员,把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把个私会员企业的发展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赢得了广大会员的好评。

        国家已把天津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成为继深圳、浦东之后的中国第三经济增长级,天津个体私营经济面临大好发展机遇,愿个体私营经济这只大鹏展翅翱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