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召开首届党员大会

2012-10-12
来源:
江苏省赣榆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摘要:日前,赣榆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赣榆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员100 余人参加会议。

图/ 崔学坤  

  日前,赣榆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赣榆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县 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员100 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 人组成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赣榆局党 组副书记、副局长、县私个协会会长朱贵涛同志当选协会党委书记,连云港石港高压电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伞家乐、县私个协会秘书长赵同当选协会党委副书记。

  近年来,赣榆县非公经济发展迅猛,总户数已占全县市场主体总量的90% 以上,对推动区域经济增长 、繁荣市场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赣榆工商局、赣榆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同时,始 终注重抓好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在积极推进基层非公经济党的组织建设的过程中,把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 作作为扩大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覆盖面的重要措施,同抓同促。7 月份,在全县200 多家社团经济组织中 ,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率先成立,对提高党在私营个体经济领域的影响力、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将 起到积极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