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履职责 践承诺 作表率

2012-09-27
来源: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个协
摘要:2012年9 月14日至24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个协党总支下属8 个分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理事组长和会员代表,举行“党员先锋工程”授牌仪式,当地镇、街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区工商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等到会指导。

   2012年9 月14日至24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个协党总支下属8 个分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理事组长和会员代表,举行“党员先锋工程”授牌仪式,当地镇、街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区工商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等到会指导。对17名荣获“共产党员先锋岗”、36名“共产党员示范岗”、85名“共产党员责任岗”称号的个体工商户党员授牌。

  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是协会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活动开展以来,红花岗区个协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创新方法,紧贴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党员先锋工程”创建工作,通过设定争创目标、党员承诺、党员评比等方式,激发了广大党员融入中心创先、立足岗位争优的活力和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实效。红花岗区个协党总支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创建工作,倾力打造一批群众看得到、服务最直接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队伍,发挥共产党员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个体经营户的良好形象,努力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经济格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