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个私协办公室支部开展“红盾心向党”特别组织生活活动

2013-08-02
来源:
青岛个私企业协会
摘要:为庆祝建党92周年,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对会员的走访调研,8 月1 日下午,青岛个私协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来到副会长单位--青岛启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史启航共同座谈,听其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开展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特别组织生活活动。

一堂特殊的党课
----青岛个私协办公室支部开展“红盾心向党”特别组织生活活动

  

 

  为庆祝建党92周年,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对会员的走访调研,8 月1 日下午,青岛个私协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来到副会长单位——青岛启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史启航共同座谈,听其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开展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特别组织生活活动。

  史启航董事长是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党委成员之一,大学期间就加入了党组织。毕业来青创业初期,为了不脱离组织,主动到临时户口所在地的街道落户组织关系,积极缴纳党费。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将一个年收入为几万元的小公司,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壮大成为收入过千万元的集团股份公司。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特别重视党建工作,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主动成立了党支部,确立支部工作目标,设立党员活动室,编制支部工作实践载体建设标准,切实发挥好企业中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在工作中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企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而今,企业中的党员已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企业也获得了“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协会全体认真听讲、记录,并在现场与史启航董事长互动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史启航董事长也对目前企业发展中普遍遇到的政策、资金、产品研发和专业人才短缺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协会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特别组织生活活动,青岛个私协会办公室党支部的每名党员都有了深深地触动:企业发展需要多方面的支持、鼓励和引导,非公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也不可忽视,作为协会组织应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满足会员需求,促进会员发展。下一步,青岛个私协会办公室党支部将把这份感悟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基层和会员,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会党委工作与促进会员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规范会员的市场经营行为结合起来,与加大会员的服务力度结合起来,与改进协会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不断深入实际、贴近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改进协会工作的创新与服务,推动全市个私经济健康发展。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