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个私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8-29
来源:
武汉市个私协会
摘要: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领导国家的重要保障,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

  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领导国家的重要保障,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根据武汉市工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个私协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要求,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召开座谈会以及发放活动征求意见表的形式,收集市局机关各部门、各基层(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40余份。

  8月23日上午,武汉市个私协会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江岸区个私协会等6个区协会秘书长以及3名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个私协会副秘书长李岳峰同志主持。

  会上,各区秘书长和会员代表积极发言,对市个私协会在“四风”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上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协会在服务会员上做了很多实事,有效地起到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提到了希望市个私协要走出去,广泛学习外地协会好的经验和做法。个私协会应该定期召开理事大会将协会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安排向理事大会通报,要深入调研,深入基层协会(分会)调研,掌握基层协会(分会)实际情况,才有利于有针对性的指导工作。

  市个私协会会长周展洪同志代表市个私协会感谢各区协会秘书长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的参会,并充分肯定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意见,要求协会工作人员下去一定要整理落实好。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