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直属企业党组织学习交流

2014-03-31
来源:
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网站
摘要:2014年3月13日下午,为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学习教育,推动直属企业党员教育活动,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在省工商局15楼视频会议室,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组织23户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一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4年3月13日下午,为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学习教育,推动直属企业党员教育活动,陕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在省工商局15楼视频会议室,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组织23户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一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刘云山关于《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和刘奇葆关于《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材料。结合学习,回顾了2013年省个私党委工作,部署了2014年主要任务,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今年工作打算。各单位表示回去后要及时向企业出资人汇报这次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落实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要求,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为组织好这次集中学习活动,省个私党委提前下发了学习通知,编辑有关学习材料及时上传到个私党委QQ群里供企业党组织下载学习和准备体会交流提纲。为每个单位发放了一套书面学习材料,供企业组织党员学习辅导。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