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发活力 合作共赢未来—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9月在重庆綦江举办

2019-07-17

        7月17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重庆綦江举办。届时,将有近600名全国民营企业家、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及个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齐聚綦江,共谋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大计。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凝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力量、致力于提升服务会员能力水平的全国性品牌服务活动,是全国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了解民营经济政策的重要渠道。大会集投资、贸易、技术、服务、信息和知识产权等多项交流合作于一体,涵盖了企业发展的基本需要,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大会以"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国民营企业投资、政府引资、企业间经营合作搭建宣传展示和对接交流平台,助推重庆以至全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主持发布会


        作为本届大会的举办地,重庆近年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市场主体显著增长。綦江踞渝南门户,是西南出海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革命传统悠久,重庆最早党支部诞生于此;文化厚重,为"中国农民版画之乡";风光秀美,是极佳的旅游目的地。綦江民营经济主体占比98.5%,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近年来产业升级势头看好,呈现出传统与现代产业加速融合的态势;投资綦江将享受西部大开发、库区移民、少数民族地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等多种优惠政策。资源与机遇叠加,綦江正在成为全国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地。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介绍举办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目的意义、总体安排


        据悉,本届大会设开幕式、高峰论坛及专题论坛、企业家联谊会、展示宣传、项目推介和合作洽谈、綦江投资环境实地考察等板块。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说,此次参会企业为各省(区、市)具有投资、经营合作洽谈意愿且有一定影响力、代表性的民营企业,本届合作大会在影响力、实效性方面将更上层楼。通过这次盛会,将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组成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办事机构根据职责分工和大会总体方案要求,制定了执行方案,细化了节点进度,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